归零12

【2333今天去安徽,在路上堵了一个多小时,车上码字也是蛮拼的_(:зゝ∠)_】

【快给我热度嗷】_(:зゝ∠)_

【人物名已经改了……因为想到了收蜡……所以叫苏拉 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 】

【话说这一章过后,我归零的字数就已经比《节操》多了_(:зゝ∠)_】

C.11

十一月的天气,已经开始转凉了,天时不时会落几点雨,有时会吹点风,总是让人会觉的冷就对了。

首都向导塔的会议室内,冯宪君又一次召开会议,和两个月前的很像是不过没有叶修罢了。

“周少将,叶上尉调去兴欣军区后身体情况不稳定,所以要麻烦你去看看,帮叶上尉调整一下。”冯宪君有点担心周泽楷会拒绝,毕竟不久之前媒体才那样说了叶修和周泽楷的关系,但事实证明冯主席你想多了。

“恩,好!”周泽楷笑的眼睛弯起来,开心感抑制不住的从眉间流泄出来。

小周啊!你那满脸痴汉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我好像看到你自带背景小粉花?我家小周到底怎么了?

咳,冯主席记得吃药。

得到冯主席的命令,周泽楷装作严肃的愉悦出去了。

现在的周泽楷是轮回军区的首长,说来也怪,别的军区首长都是上将,偏偏这轮回的首长是个少将。

回到轮回,作为轮回军区的“好爸爸”,副首长江波涛看到周泽楷这么愉悦当然差不多猜到发生了什么事,不过他喜欢装糊涂,因为装糊涂也是一门艺术,在某些时候可以很好的保护自己,特别是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开始接受别人的时候。

“小周,什么事这么开心啊?”江波涛虽然比周泽楷小,而且军衔也没他高,但是周泽楷继承了叶修的“近人”原则,不喜欢别人叫他官衔,所以大家都比较喜欢这么叫他。

“恩,主席让我去帮前辈。”周泽楷不是个喜欢撒谎的人,有什么就直说,就算他知道可能这样会让江波涛难过,如果他不说,可能他会更难过。江波涛是谁?那种洞察力还用说?周泽楷说的这个“前辈”,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了。周泽楷是军校五年级生,按理说他的前辈挺多的,但是唯一能让他这样亲密的叫,这样没压力去喜欢的,大概只有叶修一个人了。

江波涛皱了皱眉,心里有一丝难受升腾而起。

“江?”周泽楷看他没什么反应,试探性的叫了他一声。

“啊……啊?怎么了小周?”看着军区首长一脸担忧的看着自己他表示有点心塞。“那恭喜小周啊,”江波涛扯了一个微笑出来。周泽楷点点头,把衣服放在办公室自己先回房间准备了。

“叮!”主席办公室里的电话响了,刚才还忙着治疗脱发的主席连忙去接听。

“是江少将啊,有什么事吗?”冯主席一向很喜欢江波涛,江波涛作为他的得力助手一直做的不错。

“也没什么事的主席,就想跟你汇报一下轮回的现状,小周啊,他现在每天忙的不可开交,军区很多事都需要他,他都要亲自处理,我每天看着他忙来忙去没得休息都有点心疼啊,”江波涛闲聊似的跟冯宪君聊着天,谈家常似的告诉他最近周泽楷怎么忙。

其实江波涛是真心的有点替周泽楷累的慌,并没有别的意思,可是冯宪君偏偏从他的话里读出了嫉妒,所以为了保证轮回军区的团结,冯主席做了一个决定。

冯主席在心里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一个赞。

“哦?那给小周放几天假呗?但是兴欣那边又急却向导,这个……”冯主席故作为难。

“我们这边刚好有一个需要锻炼的新人向导。”江波涛嘴角上扬,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。

“好!就这样决定了!”冯主席一挂了江波涛的电话就去通知周泽楷,“周少将啊,最近你在轮回挺忙的啊。”

“还好。”

“有没有注意休息啊?”

“恩。”

“这样吧,去兴欣那件事就不用你操心了,你去好好休息几天。”

周泽楷半天没说话,紧皱着眉,他知道主席打定的主意不会改的。

“谁去?”周泽楷只想知道是谁跟他这么说了。

“是这样的,江少将告诉我轮回有一个新的向导不错,让他去。”

“……”周泽楷脑内想了想,只想到了一个名字,苏拉。

“好。”心中虽然有万千的不甘,但是尘埃落定就也只能这样了。

周泽楷在自己房间里坐了一个下午,眼神放空,脸上紧紧的绷着,没有接见任何人,其中来拜访他的人中包括江波涛。周泽楷很想找苏拉单挑啊,但是他冷静了一下,权衡利弊,还是觉的自己静静比较好。

第二天夜里,苏拉到了兴欣,在他上飞机的时候,他感受到了一道要杀人灭口的目光,不用看他也知道是来自谁的啊,虽然冷汗直冒,他也没回头去看。

恩,为了自己未来的幸福生活,就暂时委屈首长你了啊。苏拉咬咬牙坚定的上了飞机。

他以为多和叶修待在一起就能赢得他的好感,他以为对叶修好就能让他对自己好。可是他没想到,叶修并不是以这样的方式来评价人的,他只在意自己的直觉对那个人的感觉,他觉得只要自己灵魂的那根弦被拨动了,和另外一个人的灵魂产生共鸣了,那么,这个就是自己要找的人了。苏沐秋便是。如今,周泽楷也在调整自己的频率,让其与叶修产生共鸣。

“咦?怎么是个没见过的?”陈果满脸疑惑。自己明明白白说的是周泽楷,怎么到这里来就变成了一个小新人了呢?

“前辈好。”苏拉笑吟吟的看着叶修。他的面前一溜全部都是他的前辈,他就单单问候了叶修。

“你是……轮回那个力捧的新向导苏拉?”叶修抖了抖眉毛。

叶修一向对这种事比较在意,哪个军区有什么人他能不清楚吗?

叶修简单的介绍了下苏拉的情况,陈果她们也有点了解了。

“走吧,先回去再说。”陈果就算有再多疑问也不能现在问啊,那不是成心不给人台子下吗?

之前苏沐橙就告诉了叶修她们已经向中央申请了,让向导过来帮他恢复精神,但是没有告诉他是谁,所以这会儿叶修是不会有疑问的。

陈果私下里找到了苏拉,问他是怎么回事,苏拉只是告诉他周泽楷太忙了,所以联盟让他过来,顺便锻炼一下自己。对此,陈果倒是没什么疑问,但是作为十分敏锐的向导苏沐橙感觉到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劲。

由于苏拉的到来,兴欣的各位都弄了点酒,苏拉也破例喝了点。至于叶修,你让他喝酒还不如让他去死。

茶余饭饱后,看到苏拉有微醺的迹象,正好叶修也想遁走,所以他提议把苏拉带去休息。

叶修是特别温和的一个人,无论是对熟悉还是不熟悉的,所以对这个小新人也算是照顾有加了吧。

“那我带他先走了啊。”叶修架着有点站不稳的苏拉往房间里去。

醉后的苏拉又一次感受到了众人集火的眼神,一天被眼神集火两次,也是心疼。

“呼,还有点重啊,”叶修把苏拉放在床上,正当他准备离开深藏功与名的时候,苏拉抓住了他的手臂。

“恩?小苏有事?”叶修回头看着苏拉眼睛半眯着,眼神中有光华流转。

“叶修,”苏拉声音有点含糊不清,与其说是说话不如说是呻吟。

“恩?”叶修感觉有点不对劲了。苏拉是很有礼貌的那种人,也是特别在意称呼的,不是那种会直呼比他大的人名字的人。

不会吧……叶修心里寒毛都竖了起来。他赶忙摸了一下苏拉的头,完了!这两个大字就在脑中刷屏。

叶修真的很奇怪,为什么有人能够喝酒喝出结合热。

“沐橙!快!通知最近的医院!让他们赶快准备,苏拉出现结合热了!”叶修管他三七二十一,人命关天,他只能在旁边不停安慰着苏拉。

“叶修,我难受……”苏拉抓着叶修的手不放。

“乖哈,等下送你去医院,”叶修用另一只手安抚着苏拉。

“唔……叶修我想要,给我……”苏拉呻吟了起来,身体不住的往叶修身上蹭。

在这样的紧急关头,苏沐橙来了,他们把苏拉送到最近的军区医院。虽然是医院,但是也只能尽量减少结合热对哨兵向导的伤害,不能完全让结合热消退。

一个星期后,苏拉恢复的差不多了,但是让叶修有点闹心。

苏拉当时刚清醒时,第一句话就是“叶修”

,第二句话就是“我喜欢你”,第三句话就是“和我结合”。

叶修只知道他逃的很狼狈。他不喜欢这种感觉,他也不想成为众星捧月中的那个月亮。他只想要平静的生活,哪怕一生不结合,他觉得也是可以过的。他觉得这样反而觉的憋屈,别人追,被限制自由。

他喜欢自由胜过喜欢一切。

叶修坐在病房外面,苏沐橙找到他。

“叶修哥,其实当时我们向中央请示的时候说的是让周泽楷来,我没想到来的是苏拉。恐怕不是因为周泽楷繁忙,而是中间有什么事有变化吧。”

“哎,也就只能这么能躲就躲了吧。小周那边我都还没弄清楚,现在又来一个,而且都是轮回的,他们轮回到底还能不能好了啊?”叶修心痛的朝着苏沐橙说。

为了避免这类事情再次发生,而且不能治愈叶修,还给他添麻烦,所以只能把苏拉差遣回去了。

【坐了10小时的车你们能想象吗_(:зゝ∠)_】

评论(57)
热度(39)

© 晏北臣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